火鍋吃到飽 平鎮

2015年01月30日 19:16

樹林火鍋料宅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母親何瑞英30日到《華視新聞廣場》與名嘴暢談,聊起市長兒子柯文哲,雖然從上任到現在爭議不斷,甚至人身安全遭受威脅,但兩老對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非常有信心,表示既然選擇這條路就勇於面對它,談話間也流露出對小孩從政的不捨與滿滿的愛。

▲柯文哲父母談兒子從政。(圖/華視提供)

錄影過程中,主持人楊月娥提到二二八對柯爸的影響,台中 海鮮吃到飽讓一旁的柯媽再度傷心掉淚,貼心的柯爸在來賓遞上面紙之前,就從自己口袋掏出手帕給她擦拭。楊月娥為了緩和現場哀傷的氣氛,開起柯爸玩笑說:「受日式教育的男人雖然常臭臉迎人,但其實是暖男,貼心得很!」這時柯爸才靦腆的笑了出來。?

柯爸與柯媽從柯文哲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到現在就任,一路上也被媒體緊迫盯人、放大檢視,有時還得出面為兒子說的驚人之語緩頰,原本平靜的生活可以說全部亂了方寸。但天下父母心除了力挺兒子,也期許柯文哲不要辜負選民的期望。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3日專電)美國太平洋司令部空軍指揮官歐蕭尼西指出,太平洋戰區形勢劇變,中方軍機頻繁在南海飛行,美方將在區域全面派駐F-35戰機,確保擁有空中優勢。 美國空軍時報(Airforce Times)報導,太平洋司令部空軍指揮官歐蕭尼西(Terrence O’Shaughnessy)在新年前指出,他的最優先工作是做好前線部署,準備應對下一個危機。太平洋戰區形勢在2016年大幅轉變,並將持續至2017年,美國必須維持空優戰力。 歐蕭尼西表示,從中國的獨斷行動,俄羅斯動用長程轟炸機,到北韓挑釁,太平洋戰區形勢更為複雜。 他強調,這些行動都與太平洋有關,某個地區的變化會嚴重影響另一地區的美國盟邦。例如中國軍機在菲律賓海域(南海)頻繁進行長程飛行,導致日本警戒,也採取類似行動。北韓測試彈道飛彈,也讓南韓提高警戒態勢。 面對變局,歐蕭尼西評估,美國的第5代戰機將陸續就位,空軍也將持續推動F-22戰機現代化改裝,並在太平洋地區全面派駐F-35,確保戰力超越敵對勢力。 歐蕭尼西說,美國的盟友將在空軍戰力部署扮演重要角色。澳洲已經飛過F-35,日本在2016年9月也首度於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基地進行試飛,南韓將在2018年正式取得F-35。1060103

2017-01-0509:2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兩名七年級發言人張志豪、吳沛憶今天接受電台訪問,被主持人問到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在爭取年輕選票的競爭時,吳沛憶坦言,年輕族群都可以從網路獲得各種資訊,所以不能用以前政令宣導的方式,要有互動性,作社會溝通。此外,重點在於民進黨是否可以重新跟年輕人溝通、贏得年輕人的支持和認同,現在討論選舉策略反而是比較次要的。張志豪、吳沛憶今天上廣播節目接受主持人周玉蔻訪問,被問到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大綠與小綠」之爭,以及民進黨在年輕族群的民調支持度不斷降低等尖銳問題。張志豪回應,民調難免有機構效應還有放題(次序、型態)問題,執政黨都會面臨這樣的狀況,他們兩個新任發言人就是要來傳達年輕人的聲音。昨天青商會也有幹部集體入黨,這是2018需要著力的。吳沛憶則認為,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對政個社會的關注度越來越多,也多可從網路獲得各種資訊,所以政府不能像過去一樣只做政令宣導。目前他們要做的就是重新跟年輕人溝通。至於問到敏感的參選問題,張志豪說,自己在下班時間都會到地方聽民意,了解政府施政推動有哪些困難,選舉還言之過早。吳沛憶說,自己對政治工作很有興趣,但政治不是只有選舉,她曾答應媽媽不會出來選舉,在個人意願上,也沒有想過。

烤肉宅配 台東素食年菜食譜大全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kelleykevkv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