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馬偕醫院營養課課長蔡一賢。(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母親節蛋糕評比 蘋果日報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食藥署為了讓民眾了解自己到底吃了多少熱量,特別請來台北馬偕醫院營養課課長蔡一賢,教導民眾以簡單「3步驟」聰明看標示。她提到,民眾常只見外包裝的好吃蛋糕推薦 桃園熱量標示,而忽略了每個包裝含有的份數,進而在熱量陷阱中越吃越胖。

包裝食品營養標示格式分為「每份及每100公克/毫升」和「每份及每日參考值百分比(%)」2種計量方式。蔡一賢表示,許多民眾以為外包裝上寫的每份100大卡,就代表吃下肚的總熱量,卻忘了一包裡面含有4個小份,全部吃完總熱量高達400大卡,建議民眾在食用前看清楚標示,才能清楚計算總熱量。

衛福部食藥署2015年修正食品營養標示,規定業者除了需寫出每包所含的份數外,還要將熱量、飽和脂肪、糖等標示在外包裝。

▲吃零食忽略總熱量!做好「3步驟」不會越吃越胖。(圖/記者嚴云岑攝)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自己到底吃了多少熱量,食藥署預計在下半年發佈草案,鼓勵業者將每包產品含有的總熱量等標示清楚,並與百分比資訊做對比,以一天2000大卡為基準,讓民眾快速知道自己所攝取食品的營養佔在一天總攝取量中,佔多少百分比。

蔡一賢說,營養標示的目的不在於告訴大家「如何吃」,而是要告訴大家「你到底吃進了什麼」,過年吃零食前,只要做到「確認份數」、「留意熱量」、「明智選擇」等3步驟,就能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食品,避免增加健康負擔。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台中蛋糕宅配外送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2017-02-03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月27日簽署行政命令,禁止7個以伊斯蘭教人口為主國家的人民入境美國,引起了強烈質疑川普反穆斯林的聲浪。不過,科威特卻選擇用行動力挺川普,將跟進川普的移民禁令,禁止敘利亞、伊拉克、伊朗、巴基斯坦及阿富汗等國籍的人民入境。外媒報導,科威特將禁止這5個國家的簽證核發,並且指出這母親節蛋糕 7 11項禁令是基於該國「局勢不穩定」,禁令將持續到這些國家的安全狀況得到改善為止。事實上,科威特在2011年時,便率先禁止敘利亞人民入境,近年來更制定了一些外國人適用的法律,讓科威特被評為對外籍人士最不友善的國家之一。

工商時報【周思宇、崔慈悌╱台北報導】

副總統陳建仁1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年金改革方案,其中,對勞保年金「天花板」是否由現行45,800元調高到48,500元,他表示,依草案政府要負「最後支付責任」,這是很大突破;但對天花板上限提高,因各界暫無共識,未列入草案。至於「地板」部分,為照顧低收,現暫定2萬5或3萬2,18%修改不會影響這些族群。

陳建仁指出,對勞保年金「天花板」45,800元,有勞工團體建議提升到48,500元,工商團體對此不反對,但目前勞保年金資方負擔70%、勞工20%、政府10%,若提高,勞工支出比例也要提高,只是目前還在協調。

「地板」部分,陳建仁說,原先年金改革打算將18%一刀砍下,不過因蔡總統交代,需對特定薪資族群設立「地板」,因此暫定2個方案,分別是2萬5以下或3萬2以下,所以18%修改,不會影響到這些族群。

此外,立院昨三讀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針對軍公教年終慰問金、三節慰問金及子女教育補助費,因朝野無共識,最後以表決通過民進黨團提案,確定月退俸在2萬5,000元以下、因公成殘,及未具工作能力者,每人每年可請領6,000元三節慰問金。

行政院人事總處人事長施能傑昨出席民進黨團大會,說明政院立場,民進黨團最後也決議,維持月退俸2萬5,000元以下發放標準,並持續發放子女教育補助費。

時力黨團提案,要求將年終慰問金、三節慰問金、子女教育補助費,除符合當地中低收入戶標準者、因公成殘或未具工作能力者外,全數刪除,但此案遭藍綠聯手封殺。

★更多相關新聞桃園母親節餐廳活動

年金改革推「年資可攜」制 公勞保年資可併 年金分別領年金改革大突破 勞保上限不變 公教「地板」2.5萬、3.2萬擇一年金改革方案 中小教師月減2萬 砍到見骨會拚命 教團批:沒溝通 無共識退將痛批「年改如文革」 恨之入骨18%優存6年後歸零 不損弱勢權益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kelleykevkv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