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7 11 2017母親節蛋糕,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7 11 2017母親節蛋糕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7 11 2017母親節蛋糕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母親節促銷餐廳

▲《藍色海洋的傳說》是全智賢攜手李敏鎬演出的話題夯劇。(圖/翻攝藍海百度貼吧)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表情包圖/翻攝藍海百度貼吧

全智賢搭擋李敏鎬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即將完結篇,全智賢飾演的瀕臨絕種的「人魚」,從懵懂無知到越來越社會化的過程,過程有搞笑也有揪心,而李敏鎬飾演的騙子因為命中註定的愛情,也從騙人不手軟走向想有個正當職業的男人。兩位主角都因為這段奇幻的人魚戀,而有大大改變。

▲全智賢演的人魚,剛來陸地上的行為真的令人發笑。(圖/翻攝藍海百度貼吧)

劇中全智賢就像個孩子一般,喜怒哀樂全都掩飾不了,高顏值臉蛋搭配超萌表情,又或者惡作劇神情,讓旁人看了都開心。而李敏鎬成天因為一隻「人魚」,心情起伏超大,一下沈浸甜蜜氛圍笑的合不攏嘴,一下又因吃醋表情逗趣。

有粉絲們生日蛋糕宅配推薦用他們的豐富神情,製成表情包,以下精選18款實用表情正在追劇的你一定要存!

【1】姐,也是混過的

【2】 起床後發現我比昨天又帥了

【3】寶寶心理委屈寶寶不說

【4】沒有卡我刷臉

【5】我只告訴你一個人

【6】我想靜靜

【7】你絕對沒機會死心吧

【8】打個電話行不行

【9】乾了這杯酒我們還是好朋友

【10】自己體會

【11】我最乖

【12】不服來戰

【13】姐是天生麗質

【14】嫌棄

【15】我要報警啦

【16】躲遠點姐煩你

【17】我沒說想吃

【18】要打架放馬過來

▲人魚跟人類的愛情故事雖然奇幻,但俊男美女的組合依然閃得不要不要的啦!(圖/翻攝藍海百度貼吧)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2017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南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2017-01-2017:57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為了讓民眾春節買彩券樂趣多更多,台灣彩券公司舉辦「春節就是要買彩券」影片募集活動,從除夕開始至元宵節(1月27日至2月11日),民眾透過個人臉書公開直播買彩券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具備參賽資格,第1名可獲得獎金8萬元、第2名獎金5萬元、第3名獎金2萬元,還有20名佳作獎金各5千元。台彩表示,今年推出史上最高10億元加碼活動,同時推出多款春節限定刮刮樂,100萬元以上獎項總計1045個。此外,台彩特別舉辦「春節就是要買彩券」影片募集活動,只要利用個人臉書直播春節買彩券,還有機會拿獎金。台彩說明,「春節就是要買彩券」影片募集活動,自除夕開始至元宵節止,只要於活動期間至投注站或刮刮樂攤販前,使用個人臉書公開直播,並說明為什麼要買彩券、購買彩券的創意等,再將影片連結、直播臉書名稱及聯絡電子信箱,寄至活動小組指定信箱(newyearvideo@taiwanlottery.com.tw),就有資格參加活動。台彩表示,活動初選將以臉書按讚數為依據,臉書按讚數前50名進入複賽,活動將於3月6日至3月17日,開放民眾針草莓蛋糕推薦 台北市對初選入選的50支影片投票,最後將統計得票數評選出23個得獎作品,第一名獎金8萬元,第二名獎金5萬元,第三名獎金2萬元,還有20名佳作獎金各5,000元,總計23個獎項,民眾若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可至台彩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查詢。

以新穎童話為題材的電影《花澤記》,經過長時間的拍攝終於殺青,殺青宴上星光熠熠,包含知名8點檔女星兵家綺、梁佑南,以及北七樂團團員都來了,其中兵家綺更是首度進軍大銀幕,挑戰喜劇角色,帶您一賭為快。吊著鋼絲發功的女演員,頭上頂著超捲的花媽頭,你肯定想不到,她竟然是知名8點檔女星兵家綺,第一次拍電影,就挑戰喜劇角色。藝人兵家綺:「我所謂的花媽路線是我的造型,造型是我沒有用過,就像菜市場叫賣的歐巴桑,導演開啟我的喜劇細胞,有可能我是吳君如的接班人。」同場飆戲的還有她,演出太后的梁佑南,事隔20年再度進軍大銀幕,演出皇族太后。而陽光的新生代演員鄭楠鐘,也是首次拍電影,脫下校園劇制服,化身王爵。藝人鄭楠鐘:「因為校園劇,也就是我這一年半裡面,我一直都在穿制服,童話故事的電影非常開心,裡面他穿的非常帥氣,可以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楠鍾。」藝人梁佑南:「我好幾次被糾正我台灣國語,最好玩的事,因為我的兒子叫英聖,我一直叫他醫生醫生,他們就說救護車都來了。」這部電影,以新穎童話為題材,還找來情侶檔王瞳和艾成,但兩人戲中卻不是演情侶,而是...藝人艾成vs.王瞳:「因為我們的檔期不行,所以變成我們整個樂團來演怪物,但是我跟你們講,雖然是演怪物,但是我們還是有感情戲的。」雖然電影才剛殺青,但看得出來,演員個個都是實力派,也讓這部現代版童話電影,還沒上映就備受矚目。(民視新聞陳姵妡、李志銳台北報導)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kelleykevkv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