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塔吉特蛋糕,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塔吉特蛋糕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塔吉特蛋糕,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塔吉特蛋糕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新竹



▲狗狗:可以換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目錄我吃了沒QQ(圖/翻攝自貓樂園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那是我的飯,可以讓讓嗎......?我們常說貓咪雖然體型小,卻是十足十的小霸王,連體型大上許多的狗狗有時候還會倒退兩步。有隻邊境牧羊犬一臉哀怨地看著自己的飯,卻怎麼樣都吃不到,原來是家中貓咪很大牌的吃著別人的飼料,而且四隻腳像定住一樣,不管狗狗怎麼推牠都自顧自吃著。

這隻邊境實在好無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貓咪吃自己的午餐,好脾氣的推了幾次對方都不讓開。但也看得出來這對「冤家」的感情其實不錯,彼此都只是在原地看著對方,完全都沒有生氣或打架。影片最後貓咪終於吃飽了,也很「好心」的留了一點「菜尾」給狗狗,然後默默移到旁邊繼續吃自己的。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們也笑說邊境的脾氣真的好好呀!完全都沒有不開心的樣子,「牠這表情我真的會笑到併軌」、「狗狗:ㄟ......那是我的午餐QQQQQQ」、「狗狗超紳士的,家教很好」、「邊境牧羊犬真的是很溫柔的狗狗,被欺負也都默默的。」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母親節蛋糕預購 台中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生日蛋糕推薦 板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2017-01-2012:22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今日參加民航局70週年局慶,接受媒體訪問是否要讓Uber停業,及台鐵產業工會春節時,將動員千人發動依法休假等問題時表示,Uber停不停業,是看有無做違法事情;至於台鐵產工揚言依法休假,賀陳旦說,還是有很多台鐵員工有服務的責任心,也強調這些動員都在合理估算下,管理單位跟交通部會在這件事上做會好準備,不會讓台鐵服務在春節這最重要的返鄉時刻打折扣。對於Uber昨日宣布將與中華民國計程車駕駛員工會全國聯合會合作,賀陳旦表示,樂見Uber技術幫助提升台灣計程車服務與消費者滿意度,不過是否要讓Uber停業,還是要看他們有無違法,交通部基本上一定要依法行政。至於下週就要過年,台鐵產工揚言要發動依法休假,賀陳旦認為,產工訴求一直有相關單位進行處理,假如上千位台鐵員工有意見,可循各式各樣管道表達,相關管理單位都會協助化解,員工其實大可不必一開始就心存無法得到合理答覆,要用最激烈方式抗爭的念頭。不過賀陳旦也強調會做好準備,很多台鐵員工還是有服務責任心,不會讓台鐵在春節這最重要的返鄉時刻的服務打折扣。另外,賀陳旦也說,人力缺額不是單獨交通部可解決,但行政院非常願意在制度與員額上面給予協助,這件事已有良好開始,各工會幹部應該都有所了解;若有最新狀況,會在最短時間內讓員工了解。復興航空解散後,花蓮兩條航線2月15日後由誰要接手,賀陳旦說,國內航線航權分配已有進展,完成行政程序後,就會讓社會了解接替情況。

-兩岸電影專題之四(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29日電)中國大陸今年的新春賀歲片可說是「星蛋糕宅配推薦光熠熠」,不但檔期長、影片多,包括成龍、劉德華、章子怡、葛優、金城武、Angelababy和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等中外名星雲集。 「賀歲片」最早起源並流行於1980年代的香港,所謂不熱鬧不成戲,因此符合大眾口味的喜劇片、功夫片便成為賀歲片的主流。 大陸今年賀歲片檔期從2016年11月下旬開始,到今年農曆春節後,約90天,算是較長的賀歲檔期。隨著大陸賀歲檔的「含金量」升高,越來越多影片加入,這個檔期就被越拉越長。 大陸2017年賀歲檔中,特效大片、紀錄片、功夫片、喜劇片等齊聚,張藝謀執導的「長城」、獨樹一幟的紀錄片電影「我在故宮修文物」、葛優和章子怡主演的「羅曼蒂克消亡史」等片陸續上映。 香港導演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成龍主演的「鐵道飛虎」等影片集結,扛起歲末票房衝刺的大旗。 預期新春時間,有近50部左右的電影陸續上映,例如「西遊伏妖篇」、「大鬧天竺」、「情聖」、「決戰食神」、「功夫瑜伽」。廣義來看,大陸今年的賀歲檔影片將達百部,成為競爭最激烈的賀歲檔。1060129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kelleykevkv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