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蛋糕 台北,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蛋糕 台北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蛋糕 台北,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蛋糕 台北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中午傳出飛機衝出跑道事故。(圖/翻攝自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海道新千歲機塔吉特斗六門市場今日(19日)中午傳出飛機衝出跑道事故,一架全日空DHC-8機型的班機在降落時偏離跑道,衝進一旁的雪地,機上乘客加上機組人員共25人均未受傷。

據《NHK》報導,這架飛機時從秋田起飛,中午約12點3分準備降落在新千歲機場時,疑似因為飛機故障而無法轉彎,才會偏離跑道100公尺,並陷入雪地中。機上一名男乘客表示,事發當時並未感受到劇烈的震動和搖晃,機長也有廣播為大家說明情況。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川普母親節小禮物批發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2017-01-高雄母親節大餐22017母親節活動014:40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金雞年居家開運「紅」不讓,但可不是家中每個方位都適合放紅色物品喔!開運老師提醒,2017年天干丁火剋地支酉金,極兇的災煞星及病符星,分別位在家中的正南方及西北方,金雞年住家擺放紅花、紅色飾品雖可增添喜氣,但得小心運用;家中災煞方及病符方應避開紅、黃色物品,不要動土、不養魚、不擺放水生植物,同時也應減少在這兩個方位長期坐臥。五行相剋相生 化解有道岡達造物創意總監覺隱老師以「九宮飛星」說明,位在正南方及西北方的災煞星及病符星,五行都屬土,紅色屬火,火會生土;另外黃色本身則屬土,家中這兩個方位的紅色或黃色物品,將會加強雞年災煞星及病符星的影響力。覺隱提醒,如果無法移動家中正南方及西北方的紅、黃色物品,或床位、桌椅,不必心有罣礙,仍有方法可以化解,可將金屬類開運物品(例︰銅製的金葫蘆、麒麟或貔貅)放在住家的西北方避開病符星︰在災煞的正南方則可擺放白水晶、金屬類開運物品,或在正南方的窗外掛上五帝錢化解。當然,雞年想開運,避開特定不見紅的住家方位,其他方位還是「紅」不讓喔!國際道家學術基金會執行長林俊寬建議,雞年開運跟著生肖走就對了。迎雞年,隨身佩戴雞造型的飾品、項鍊,或在家中擺放雞造型的擺飾都不錯,顏色當然是以紅色、金色最佳。在家中放上一盆名字中有「雞」的雞冠花,或者各式討喜的紅色盆花,都能為雞年帶來好兆頭。除了雞年開運應注意事項,覺隱特別提醒,2017年社會上的爭鬥持續;今年易有水災、海嘯、土石流、交通意外、地震;國際間的戰爭也會持續發生。男性要注意血壓,預防中風;女性則要預防跌倒、意外,留意骨頭的問題。家中如果有年長者,則要注意腸胃問題。【更多雞年招貴人、旺財富、求健康……的開運秘笈,趕緊翻閱2017.1.20週五的週末生活版!)

中國時報【尤嬿妮╱台北報導】

邱鋒澤6日在「the wall」舉辦售票演唱會,隻身來台打拚2年的他,因外型俊俏且膚質好,近日獲男性保養品青睞邀代言,加上偶像劇演出機會找上門,預計農曆年後全面開工,酬勞50萬雖比不上大牌藝人,但對他而言已是很大的肯定。

破億身家闖歌壇

他是新加坡知名咖啡事業家族的第二代,預估身價破億,卻堅持走音樂路,獨自在台奮鬥,對於未來工作計畫,他希望再給自己幾年時間:「如果35歲時在歌手的母親節特惠 百貨公司成績依舊沒起色,也許會從事幕後幫人寫歌,畢竟音樂是我在行、也是最愛的工作及興趣。」

他身為長子卻不打算繼承家業,父母依舊力挺,他開唱,爸媽與親友共10人組成「應援團」,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打氣;他趁演出空檔感謝說:「特別謝謝他們飛過來聽我唱歌,對我意義重大。」新加坡歌手何維健到場支持,而素人創作歌手文慧如也上台與他合唱〈不該〉。

演唱會親力親為

他為演唱會練團一個多月,擔心感冒影響表現的他,不管到哪都隨身帶2件厚外套,即便近來台灣氣溫猶如夏天,他仍緊緊套住毛外套,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虧他「未免也太怕冷」;此外,為了每一分錢都能花得精準到位,他從歌單、表演內容到場地、樂手接洽都親力親為:「雖然沒賺到錢,不過收支能打平就已經很開心了。」

★更多推薦新聞

林心如、霍建華誕女大噴淚 小天使旺父母 酒窩和爸媽一個樣「新手人妻日記」曝已婚 林宥嘉娶丁文琪過好年歌仔戲天王小明明驟逝 施易男來不及見 75歲母最後一面藝人青澀照曝光 「馬桶蓋頭」最流行劉真辛龍夫妻合體 當眾親吻欲罷不能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kelleykevkv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