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玩家們:

為讓玩家有更好的遊戲品質,遊戲將於9/2 7:00 ~ 9:00進行更新維護作業,作業期間無法進行遊戲,請玩家提前離線,以免資料發生異常。

本次更新調整內容:

燒烤推薦 高雄【新增】:

一、 法寶系統!百變法寶通通出爐!

法寶在人物資訊欄最右邊的位置!

只要收集相應材料即可得到更強的能力!所有材料收集齊全將可以讓法寶進階,獲得更強的能力加成!

每個法寶皆有自己的類別,攻擊攜帶相克制的法寶將能造成更高的傷害!法寶進階所獲得的克制效果將會獲得提升!了解對手所使用的法寶、以及適時的法寶更換,也是戰前必須做的情報!

還有更多神秘的法寶等您挖掘!

【優化團購美食排名2018】:

一、 馬匹裝備擴充至6件!戰力大幅提升!

二、 背包介面新增馬匹裝備熔煉的按鈕!

三、 第一把神器升級說明優化!

四、 權力雕像的獎勵領取介面,出現超過5分鐘後會自動關閉!不會再讓群英們看得到吃不到了!

【調整】:

一、 趕走偷蛋賊!運蛋活動結束時會將地圖內的所有玩家強制驅離!

二、 修改清蒸武昌魚的道具說明!發現此料理的功效被家族廚師誇大不實的宣傳,調整為正確的功能說明「抵抗麻痺效果」!

三、 移除酒館內重複出現的神將,把酒館內多餘的閒雜人等通通趕走!

四、 修復神器傷害顯示異常問題。

五、 由於新寵法寶功能開放,護符介面移麻辣火鍋外帶至人物介面的時裝上方顯示。

《盛世三國貳》營運團隊



台北年菜外帶餐廳

《NiceGame》遊戲中心恆春 火鍋料宅配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kelleykevkv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