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三星公布Note 7事件調查報告,認定關鍵在電池缺陷,包含兩次電池供應商三星SDI與TDK,因此即將上市S8電池選擇特別受關注,外傳三星SDI仍然是主要供應來源,日本村田製作所將提供部分所需。

曾經有消息傳出,三星可能找上死對頭LG供應電池,但韓國媒體報導指出,ATL與LG都不是合作對象,三星SDI仍然是電池供貨來源,另外找上日本村田製作所,S8所需電池約8成由三星SDI提供,其餘由本村田製電影票買一送一作所提供。

日本村田製作所於2018年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2016年7月宣布收購Sony電池事業,雙方在同年10月簽訂最後契約,希望能在2017年4月上旬完成手續,換句話說,村田製作所電池可能帶有Sony技術,日本電子設備品質向來受好評,可能是三星重要參考因素。

外媒報導,三星手機銷售最重要任務,就是恢復消費者信心,既然Note 7事件已經發佈報告,S8就不能再出現問題,由於Sony鋰電池研發成效良好,不論實測數字與可靠性都獲得好評,很可能是此次採購原因。

雖然曾傳出三星可能向LG化信用卡預借現金現金卡回饋學採購電池,但可能不會用在S8,ATL電池則消息不明確,因此推斷S8電池來源應該就是三星SDI與村田製作所;另外也有消息,三星關係人士指出,只要電池品質好三星都會採用,但S8不會用LG化學產品。

信用卡刷團費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kelleykevkv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