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的碧海、藍天、白沙灘是最棒的大自然教室,海洋公民基金會25日一連兩天舉辦「親海體驗樂一夏」海洋教育夏令營,邀請澎湖與高雄的小學生逗熱鬧,一場大海之旅凝聚了兩地囝仔的濃濃友誼。



長期致力於海洋生態環境保護的海線上申請信用卡洋公民基金會,這次特地承攬辦理海洋夏令營團隊,招募澎湖及高雄兩地的四、五年級小學生參加,短短1星期30個名額就額滿,大夥搶翻天。25日、26日兩天營隊活動,內容包括海洋休閒運動獨木舟體驗、環境教育淨灘、信用卡繳地價稅比較海漂廢棄物分類、海洋裝置藝術實信用卡哩程換機票作、浮標美化DIY、海洋文化教育講座、澎科大養殖系參訪等。

海洋公民基金會表示,課程規畫強調實地觀察、動手實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一覽表作與親身體驗,希望海洋教育從小扎根,引領學員發揮行動力愛護大海。(中國時報)

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kelleykevkv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